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高颜值的粘土作品!晓园小学同学将它们送给……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1 16:11:08




“这是我做的月饼,蛋黄的和五仁的。”

“我做了紫薯和柚子(馅儿)。”


前天(9月9日),晓园小学的学生们又迎来了最喜欢的中队活动课,这次,他们是以庆祝中秋佳节为主题,使用粘土来进行创作。同学们先是认认真真的各展所长进行创作,然后开心的向小伙伴们介绍自己的作品以及作品背后的含义。
快来欣赏同学们的部分作品




当谈起作品的创作灵感,晓园学子们也是各有自己风格呢!


“这是我们组的作品,有‘月饼’、‘葡萄’、‘饺子’,中秋节要到了,教师节也要到了,我们想把作品送给老师,祝愿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A组同学兴奋的向小e介绍到。

“我们组也是什么都有,他做了一杯‘茶’,她做了‘月饼’,她做了‘柚子’,我做的是‘香蕉’,我们也想送给老师,然后对老师说一声‘您辛苦啦!’”B组同学也不甘示弱。






▲认真创作的同学们。



▲展示作品,据说这个“月饼”是榴莲味的哦~



▲展示颜值超高的“月饼”。



▲大功告成好开心~


据介绍,晓园小学的中队活动课通常是以校园特色粘土陶塑结合“和美”的校园文化来进行,教师和学生一同协作,既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又能培养学生的兴趣。


“选择让学生用粘土来进行创作,主要是因为粘土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创作能力、空间思维力和专注力,而且粘土颜色丰富的特性还可以对学生进行视觉刺激,同时又兼具干净、易成型、易风干、易保存等特点,可供学生灵活创作。学生们也都很喜欢这种形式。”晓园小学刘主任向小e介绍到。






▲与老师开心合照。



其他作品展示













最后,

小e祝愿所有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