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月圆中秋,情满素社!素社街庆中秋活动欢乐多多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林琳 陈仁超 | 2019-09-11 16:08:26




近日,由素社街道办事处主办,素社街社工服务站、阿关服务站承办,素社街道总工会、素社地区妇联协办的“月圆中秋,情满素社”中秋社区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通过舞台表演和摊位游戏体验,吸引居民参与,为社区增添节日气氛。


大家一起来合照。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便有不少居民翘首以盼了。本次舞台表演,共有三支队伍参与。开场舞是素社街广场舞训练班带来的“旗袍秀”,她们穿着蓝色碎花旗袍,手执苏扇,用优美的身姿和音乐带动了整个活动气氛。随后,王立新夫妇上场弹唱“胡地蛮歌”,夫妇二人默契合作唱响全场。素社街舞蹈俱乐部表演的“洗衣歌”让活动进入了高潮。


旗袍秀。



胡地蛮歌。



洗衣歌。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中秋游园活动就开始啦!各位街坊也是早早拿好集章卷等待开始参与游戏摊位!


游园活动中共设置了六个游戏摊位,有知识问答类,如猜灯谜,养老政策问答,党建知识问答;有互动游戏类,障碍竞走摊位,海底捞月,套圈圈。居民们“行影匆匆”地穿梭在这些摊位里,集齐了章后兑换了灯笼和月饼的手工体验卷。


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还有义卖义捐摊位、宣传摊位、暑期成果展示等。居民们在游玩的过程中还积极参与了义卖义捐,为社区长者居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居民参与爱心活动。


据悉,当天,素社街道总工会和素社地区妇联分别邀请市区在册困难职工人5人、环卫工人20人和辖内困难单亲家庭34户前来观看演出,还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问候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街道送来的温暖,增强归属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