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聚德西路小学丨敬爱的老师,恭喜您获奖了!(写三行诗送给老师,就有好礼相送)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 | 2019-09-11 16:06:53

又到一年一度教师节,聚德西路小学别开生面地策划了一场向老师们“颁奖”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平时都是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成为“三好学生”,这次则由同学们发挥创意,为老师设计独一无二的奖状,表扬他们对学校建设的辛勤付出、对学生成长的细致呵护。

超赞.gif



一起来看看这些别致的教师节奖品吧!




孩子们给老师送上了别致的奖状。边若楠供图


今天上午一大早,聚德西路小学校门格外热闹,大队委代表为老师们送上奖状,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在这一刻犹如站上了领奖台,成为了节日的主角,全场的焦点。


三好老师、十佳老师、

最讨人喜欢老师、最具责任感老师、

严肃之星、最美彩虹教师,

同学们的高度评价你们收到了吗?




边若楠供图


一份奖状代表一份来自学生的肯定,

一起来品一品字里行间中洋溢着的

学生对老师的感激、爱戴之情

——















































老师,陪我们走过年少,

甚至陪我们走过人生,

千言万语也难以诉清感激之情。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小e邀您用三行诗感恩老师,在文末留言写下送给老师的“三行诗”并集赞,留言点赞数前20名即可获得信息时报社提供的知名品牌防脱发洗发液400ml一瓶!(请参加对象把真实姓名及相关联系方式发送至后台,我们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感恩老师,一展才华,

还有礼品领,

快来参加吧!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