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情暖昌岗!这样的中秋联欢会暖入昌岗长者内心深处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黄小婷 | 2019-09-10 17:26:31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让昌岗独居、三无、孤寡等长者群体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的中秋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9月6日,昌岗街社工服务站长者服务队联合爱心企业在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暖昌岗,有你月更圆”中秋联欢会。社区长者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提前庆中秋。





活动伊始,耆爱学院的老师和学员们为大家带来歌曲《明月挂在天》、舞蹈《杨式太极刀》等精彩表演节目,中秋联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耆爱学院成员表演节目


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学习手指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他们早早到达现场布置场地、维护现场秩序、为长者们提供贴心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带来手指操表演,带领全体人员动起来,长者们十分投入学习。


       



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和中秋知识知多少的互动游戏,每一桌为一个参与团队,团队间合力挑战完成竞赛。小e在现场看到,长者们对猜灯谜充满了兴趣,积极参与讨论,每当猜对一个灯谜都兴奋得拍手叫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遇到难题时不忘寻求社工和党员志愿者,长者们斗志满满,誓要把难题解开方可作罢。


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也在高亢洪亮的歌声中进入尾声。


活动的最后,昌岗街道办事处民政科负责人徐艳为长者们派发月饼作为中秋节的慰问,并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


         上节日问候▶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结束后,黄姨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很开心,在猜灯谜游戏环节中我们全组人员共同努力,没想到3题全对大获全胜!很兴奋。”


曹叔也表示“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平时很少外出与人接触,感谢社工和社会对我们如此关心和照顾”。



长者们都玩得很开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