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好欢乐!华洲第一波庆中秋国庆活动吸引超400人围观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 | 2019-09-09 19:44:26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6日下午,由华洲街道党工委、华州街道办事处主办,华洲社工服务站、社区星光老年之家共同开展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喜迎中秋贺国庆”活动在华洲街坊的热情围观参与下圆满举行。龙潭文化广场场面墟撼,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现场还有抽奖送大礼活动、公益义卖及游戏摊等。活动吸引超400人围观。


活动现场,众多街坊围观参与。    


刘欣欣致辞。    


     

在活动中,华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欣欣为街坊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传统中秋佳节,华洲街将举办一些列庆祝活动,希望各位街坊乐在其中,祝各位家庭美满,健康平安,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在龙潭文化广场,街坊热情围观,活动在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表演中推向高潮——


龙潭彩虹幼儿园的萌娃们带来《汉服时装秀》暖场表演,稚气未脱的他们也非常卖力哦!      


龙潭阳光健身队舞蹈《大中国》热情洋溢!    


龙潭舞之恋舞蹈队随着一曲《我们不一样》展现出龙潭女性的活力动感。    


龙潭健身队舞蹈《朋友醉一场》凭舞寄意,给亲朋送上节日祝福。    

   




“那《大刀进行曲》中奋勇杀敌的青年,那《黄河大合唱》中奔赴前线的青年,那化作漫山遍野鲜红杜鹃的青年,那镌刻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的青年,我们致敬先辈!”压轴出场的是华洲实验学校朗诵情景剧《致敬先辈》,学生表演流畅,道具声效逼真,朗诵豪迈激情,让围观的街坊无不鼓掌点赞这班小演员的精湛演技。


       
华洲实验学校的庄老师表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在上学期末举办了相关文艺展演比赛,《致敬先辈》在学校比赛中脱颖而出,为代表学校参加“党建引领聚合力 喜迎中秋贺国庆”活动,这些四年级的同学们又再次认真排练起来,“排练节目,不仅让这班四年级的同学懂得了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故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朗诵到情深处,他们还会落泪。”
       


与众同乐的时刻,当然少不了抽奖送大礼的操作,中奖的街坊个个笑逐颜开——






台下的游戏摊位同样精彩,制作中秋饰品或“共筑”党建,街坊参与其中不亦乐乎——





直至下午五点,龙潭文化广场上仍人头涌动,华洲街“党建引领聚合力 喜迎中秋贺国庆”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各位街坊可以留意身边的宣传栏,或者添加以下二维码, 加入“华洲互助小灵通”,了解更多华洲街的各类消息!






点击“阅读原文”

获取更多精彩图片


     
图片由梁晓雯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