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献血量达26200毫升!素社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群接力传递爱心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 2019-09-09 17:16:10

                                                                         



9月6日上午,素社街在街道办事处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现场指挥活动开展,街道机关科室和居委会党员干部、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9时,前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单位职工、居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在街道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下,政务服务大厅的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参与献血的人员排起了长龙,从领表报到、抽血化验到排队献血,依次有序进行。      


       
       
       
       

活动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素社街民政科及各社区居委会提前做好无偿献血活动预告,发出活动倡议,介绍献血的益处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上,素社街党员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本次献血活动共有96人参与,献血量达26200毫升。            



通讯员 素社街民政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