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海珠区禁毒办召开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筛查专项行动推进会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19-09-04 16:21:31

                                                                         




1

为积极防控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领域不稳定因素,深入摸排梳理、防范化解风险点,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重大活动期间“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近日,海珠区禁毒办在区禁毒教育馆召开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筛查专项行动推进会,海珠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海珠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各街道禁毒专职业务组长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


       


8月,海珠区禁毒办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筛查专项行动,从部署专项行动以来时间已过半。为加快推进海珠区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筛查专项行动的工作,区禁毒办特召开此次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专项行动的整体排查、管控、毛发筛查进度情况,及各街道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提醒各街道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结合应用社会化系统提醒功能、维护系统数据等细节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时、保质地完成本次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筛查专项行动,要将排查工作情况转化为战果,及时更新摸查到的新情况、新信息录入社会化系统,录入工作内容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追究相关责任。要严格落实尿检制度和管控措施,加强应报到、缺尿检存在脱失风险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好无缝对接工作,将脱失风险降到最低。要随时做好迎接市禁毒办抽检督导的工作。                









接下来,海珠区禁毒办将加强毒驾人员的排查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对因毒致贫在册人员开展中秋慰问关爱活动,及时调整党员结对帮扶名单,加强对在册人员的帮教服务工作。      整理排查不接受管控、不配合工作、有对立情绪、行踪不明、存在肇事风险、存有脱失风险吸毒人员名单,会同派出所落实管控措施。    






       








图片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