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春蕾实验学校“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打头阵”,巡防力量来保障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鲍婧如 | 2019-09-04 16:19:54

                                                                         


顺顺利利新学期,平平安安迎开学。

9月2日是2019年秋季“大片”《开学》

全国同步上映日!


在江海街,街道综治办叔叔阿姨正全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有序入学的开学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深入推进“6.27”工程要求,持续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创建,在春蕾实验学校的开学典礼上,江海街“禁毒教育第一课”开讲了。


今秋开学季,禁毒我先行                


“毒品是恶魔的化身”

“鸦片战争,是我们的国仇家恨”

“吸毒不仅危害身心,还给家庭带来伤痛”

……


在春蕾实验学校的开学典礼上,铿锵有力的话语响彻整个操场,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血淋淋的事实和真相。




9月2日上午,江海街道禁毒办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开学“第一课”。在春雷实验学校的操场上,禁毒办工作人员作了《远离毒品,关爱未来》的演讲,告诫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禁毒工作,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要穿上“防毒衣”,自觉远离毒品,免受毒品侵蚀,争做阳光少年!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共计12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江海街禁毒办将继续深入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加强校园禁毒宣传阵地的建设,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创造平安、健康、幸福的成长环境,让青少年学生和学校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和拒毒防毒的示范区。


平安校园行,巡防来助力                


开学第一天,江海街社会巡防力量已经行动起来,早早到达辖内各大中小学和幼儿园,为返校学子们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气象,

愿孩子们学业进步,

快乐成长!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