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在职党员回社区丨海幢街有群“小马甲”,暖心服务助力社区环境综合提升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9-03 17:53:16



“最近几周都看到他们在清理加装电梯施工队留下的大件垃圾,小区卫生比之前好很多了。”杏坛社区居民李阿姨指着不远处身穿红白马甲的一群人说。



e家君从海幢街杏坛社区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海幢街道杏坛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等成立新时代党群先锋队,联合街道环监所,在杏坛大街积极开展“清积水、理杂物、灭蚊虫、治脏乱”行动,着力解决环境卫生黑点问题的同时,做好登革热的防控工作。活动从8月份开始,已开展3次服务,共清理垃圾逾35车。




杏坛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服务。


 
杏坛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旭表示,通过开展党群先锋队志愿服务,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让在职党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引领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下一步,社区还计划开展“离桶近一点”垃圾分类、登革热防控、助学困难学生等主题活动。
 


社区成立新时代党群先锋队,更好地开展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社区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困难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今后会持续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共同努力!



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清理树枝、落叶活动。


截至8月底,海幢街道已有1344名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有455名参加了党员突击队,14个社区共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志愿服务共31次,街道以“践初心、强服务”为主题,将陆续开展堑口市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海棠爱心“微心愿”活动、健康进社区咨询活动等专项活动,进一步连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接下来,

还有一波精彩活动等你回来参与!



9月丨“庆中秋,递温情”弱势群体慰问活动

“全国爱牙日”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堑口市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10月丨“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

“离桶近一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1月丨“安全知多点”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社区议事大讲堂活动


12月丨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年度总结大会

“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保护母亲河”河堤卫生清洁大行动


自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以来,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海幢街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欢迎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棠花开。


图片由海幢街党政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