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开学啦!滨江东路小学迎来157名新生,一起感受珠水文化吧!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许玉荃 | 2019-09-03 17:49:41





又是一年开学季!昨天(9月2日)上午,“传承珠水文化,开启人生起点”滨江东路小学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活动上,该校157名新生献上时装秀,大胆展现自我,交上小学生涯的第一份答卷。


开学典礼现场。




新学期愉快!


上午7:40左右,滨江东路小学的教师们携手学校吉祥物,在门口迎接全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学校老师迎接学生。


在热闹的气氛中,一年级新生也陆续到来。家长带领孩子走到心愿墙前,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小帆船折纸,将孩子们的心愿贴到墙上。一艘艘五颜六色的帆船,正在等待扬帆起航。


X

新生的小船正在等待扬帆起航。



开学典礼上,滨江东路小学校长张颖进行了致辞,并介绍了新教师。她勉励学子要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努力学习,发展个人特长,快乐健康成长。


滨江东路小学校长张颖致辞。


为了欢迎师弟师妹,该校小达人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二(2)班范梓骏演唱《精忠报国》,五(2)汪紫馨、方熙蕾演唱 《手牵手》,五(2)邵芊麦葫芦丝演奏《傣乡风韵》,三(1)刘梦菲古筝演奏《采蘑菇的小姑娘》。


学生表演十分精彩。


新生也大胆地展现自我。随着轻快的音乐声,新生们穿着形式各异的服装,以一场走秀拉开新学期的序幕。有可爱的小礼服,也有帅气的军装,更有新生别出心裁穿了一袭将军装。









新生时装秀。


把心爱的将军服饰穿来的是一(4)班的赵崇皓小朋友。他告诉小e,他喜欢这套酷酷的衣服。“一点也不紧张,来学校很好玩。”活泼自信的赵同学说,期待新的学期,他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一(2)班的沈纾宇同学坦言有一点点紧张。不过,向来大胆的她很快调整过来,并笑着告诉小e,来到新学校有点兴奋。面对新的学校,沈纾宇的妈妈表示,她自己比孩子还紧张,不过她也十分放心,在氛围如此好的学校中,孩子肯定能成长得很快。


活泼可爱的沈纾宇同学。


沈纾宇同学跟着妈妈一起回教室。



随后,多才多艺的新生也表演了几个节目。学校“红领巾”特战队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新生表演街舞。
新生表演舞蹈。

“红领巾”战队展现风采。


开学典礼上,滨江东路小学还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 学识小达人、艺术小达人、运动小达人 进行了颁奖。该校表示,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拟定自己的新目标,在新学年中脚踏实地地学习及成长。




小达人们领奖啦!


开学典礼结束后,一年级新生分班进行了合影。一起来看看这些朝气蓬勃的小可爱们吧!













你的孩子在哪一班呢?
快为他们加油打气吧!







【类别 原创】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