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江南一小丨开学啦!欢迎萌宝和新老师加入这个大家庭!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9-03 17:48:47

终于开学了

昨天早上

江南新城第一小学迎来了253名孩子

他们是今年的一年级新生

成为一名小学生

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可爱2.gif



老师们,大哥哥大姐姐们

早早回到学校,准备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时间还早

为这一刻留个纪念




孩子走远了

爸爸还不愿离去




进校门的第一课,

就是要学会独立




终于成为小学生了

好玩吗?




终于成为小学生了

有点茫然




终于成为小学生了

突然有点不想上学




什么时候,

才轮到我上小学呢?




时间快到了

多嘱咐一句是一句

多唠叨一句是一句




纵有万般不舍,

也只能在身后默默地看着




家长杨女士

今天跟奶奶一起来送孩子上学。对于上学这件事情,孩子一直很期待。虽然他的性格有点内敛,但我相信在班主任的帮助下,他能很好滴融入校园生活。


家长郑女士

今天是送一对双胞胎兄弟来上学,他们被安排在同一个班里。他们一直都很期待上学,相信会很快适应学校的环境。看到他们上了小学,自己觉得压力更大了。



家长布女士

今天是跟爸爸还有奶奶一起来送孩子上学。我的孩子平时很外向,适应能力很强,不太担心他的校园生活。




这253名孩子终于踏入小学校门了。

来到学校后,

他们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就是

“砥砺前行 携梦高飞——

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

国旗飘扬,国歌奏响,全场庄严敬礼




新同学们还没入队,

行的是注目礼




在这个学期里

江南新村第一小学除了迎来253名新同学

还迎来了2位新校长

分别是黄蔚青(左)校长和

吴翠华(右)副校长




还有从本学期起加入江南一小大家庭的六位新老师




黄校长说:

我今天是第一次正式以校长的身份跟孩子们见面,看到他们真的很高兴。江南新村第一小学一直以来都是一所优秀的学校,接下来,我将继续按照党的方针和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在传承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和发展;注重爱国教育、感恩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操和良好品质。



成为了小学生,

进入了人生的新的阶段

孩子们都有些什么想说的呢?


我是陈丰。今天上学啦,我认识了新老师和新同学,真开心!

我是符妍晞。我是小学生啦,哇!小学的同学真多啊,小学的操场真大啊!我可以踢足球啦!


我是陈奕璇。今天我是一个小学生了!我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同学和老师!

我是邱玥涵。今天早上8点,我背着新书包踏进学校门口,成为一名小学生。在学校我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遵守z'x纪律。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我是黄语涵。我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小学生活,今天的升旗仪式好庄严呀!看得我内心十分激动!

我是钟文睿。今天我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我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我感到很自豪,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真开心!


几位新加入江南一小大家庭的老师,

也通过小e,

表达了自己对这段新旅程的期望



吴翠华副校长:

九月已来,无论你我是否期待;
跃马扬鞭,不负青春韶华当年!


(英语)梁秋明老师:

很荣幸能加入江南一小大家庭,这里的学生天真烂漫,同事十分友好。很开心能在江南一小工作,会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努力工作,谢谢!


(体育)李妙龄老师:

我非常地高兴加入江一大家庭,喜欢热情的同事,喜欢阳光可爱的学生,我以后一定能为学生带来多元,富有爱和创造力的体育课程。



(语文)郑玉英老师:

很开心也很幸运地加入朝气蓬勃的江南一小,遇到了一群幽默风趣的老师,还将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学习成长!2019,未来可期!


(数学)吴惠婵老师:

作为一名新教师,我很荣幸的加入到了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带着自己新的理想和人生目标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教师是为人师表的”,身教重于言教,教师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才能潜移默化地为孩子做出榜样。


(科学)李振源老师:

今天迎来孩子们开学的第一天,开学典礼过程中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舞台上教育者传递出的的气息令人回味无穷,从江一小孩子们身上渐渐悟到好的教育不是被动受教,而是启发学习的自觉,在不知不觉中受教,会倍加珍惜与孩子们、老师们之间的每一份相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