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叮咚!你有一份爱心学习大礼包送达~寄件人是华洲街的他们……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甄曦】 | 2019-09-02 17:10:03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暑假的尾声,

下周就要正式开学的同学们

都收拾好学习用品和上课心情了吗?

在广东电白、惠东、封开等贫困山区的15名小学生,

30日下午就收到了

华洲志愿者们送上的全新学习用品,

背上新书包,握着新铅笔,

在崭新的本子上写下对新学期的满心期待……



30日下午,收到学习用品物资的家长发来感谢消息。      


在今年8月初,土华村热心村民谭鉴洪便牵头联系广东电白、惠东、封开社工,了解贫困山区小学生名单及需要的学习用品物资。“虽然我们筹集的物资规模不是很大,但已经连续筹集了12个年头,包括开学季会组织捐赠学习用品,冬季则会组织捐赠防寒保暖衣服等,均得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8月中旬起,

陆续有热心人士通过邮寄或上门方式

把学习用品物资交给洪叔,

由洪叔集中再按需分发。


包装好的物资即将寄往4个接收点。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学习用品物资(包括书包、笔盒、橡皮檫、本子、笔等)已于30日下午送达广东电白、惠东、封开共4个分发点,随后送至15个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手中。


洪叔介绍,本次参与捐赠的热心人士创历次新高,达20余人,除洪叔本身,还有梁伟雄、梁铭妙、梁铸怀、简健辉、伍胜威、林焕儿、伍映潼、伍月潼、土华居委、张铭炜、汤英夫妇、黄雨佳、谭俭颜、谭永甜、张国华、何燕颜、廖新、鲍凤玑、任靖雯、谭巧文、陈梦玲、徐卓晞等。其中,鲍凤玑就是通过微社区e家通海华绿洲的报道,了解到相关捐赠活动,通过亲友把学习用品送到土华村;快递员吕卫国也非常支持这项志愿捐赠活动,主动承包了邮寄费用;土华社工站社工也抽空帮助洪叔把学习用品按需分点包装……物轻情意重,洪叔表示,虽然学习用品都很普通,但凝聚各方热心人士的善意与爱心,希望孩子们在上课时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加发奋图强。


吕卫国上门和洪叔搬运快递。      


求关注


各位亲爱的街坊,“微社区e家通海华绿洲”为信息时报与华洲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报道华洲街的各类消息,如果你身边有趣事新鲜事,或者好人好事、突发事件、难以解决的麻烦事等,都可以加入“华洲互助小灵通”群,向记者报料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