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现场咨询、派发传单、领取小礼品……凤阳街这场宣传活动礼品多多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8-30 20:50:24






8月28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公证处联合凤阳司法所开展了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四周年、广州市海珠公证处“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热心为民”咨询活动,旨在满足群众对公证法律服务的需求,增强群众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在万科里广场举行,同时参与宣传的还有广东华璟律师事务所、凤阳派出所、凤阳街禁毒办、综治办、计生办、来穗中心以及环监所、城管科等等部门,辖内300余名居民参与咨询。


小e在宣传活动现场看到,居民们都热情地参与咨询,海珠公证处和凤阳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则认真听取居民诉求,耐心进行分析解答。


咨询公证知识的吴叔表示,工作人员讲解得很清晰,对自己很有帮助。另一边,凤阳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了李女士与某保险公司保险理赔纠纷的人民调解申请,并将在活动结束后主动进一步跟进。



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和禁毒讲师彭俊的身影也活跃在广场的各个角落,他们采用现场讲解和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的方式,向居民介绍毒品的各种形态以及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力求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传送到不同群体。


1

现场还有不少小朋友前来学习禁毒知识。

2

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3

禁毒人员与青少年合影留念,一起抵制毒品。

凤阳派出所和凤阳街计生办、来穗中心、综治办、城管科、环监所也通过派发小礼品、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现场氛围浓厚,群众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通过积极推进普法进街道、公证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提高,保障和实现公民权益、预防和化解家庭纠纷,实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禁毒办、计生办、来穗中心、综治办、环监所、城管科等各科室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范围出发,向群众做好宣传,让辖内群众可以从多方面了解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从而获得更高的幸福感。



部分图片由凤阳街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