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多措并举 万松园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8-30 20:19:01

为充分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8月以来,万松园社区党委多措并举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在职党员们主动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消防安全演练 党员群众齐参与



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中,辖内单位大鹏物业公司在职党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常用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使用与操作、一般场所初起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与救助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灭火演练。通过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将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社区各个角落。


上门入户 登革热防控齐宣传


在登革热防控宣传活动中,在职党员们上门入户,向辖区居民群众派发预防登革热宣传小册子和家庭灭蚊片,并传授登革热等蚊虫传染病的危害以及预防方法,叮嘱居民及时清除积水。通过活动,加强了居民群众对登革热防控知识的了解,自觉做好室内外蚊虫滋生地清理。




垃圾分类 宣传参与齐带头


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在职党员们采取户外宣传、上门入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带头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当中,提高辖内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亲切交流 走访慰问齐关怀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中,街道联合辖内单位中国电信组织在职党员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走访中,在职党员们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态,叮嘱老党员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和政府的贴心问候和关怀。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问候深受感动和衷心感谢,表示日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参与和支持社区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