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赤岗街“红房子党建”又一品牌“奋斗韶华”党建基地正式挂牌

信息时报 | 记者 林茹彬 | 2019-08-29 21:37: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林茹彬)为强化党建对青年工作的引领,为青年创业发展、参与社会建设提供平台,积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海珠区“创新岛”建设的人才资源,赤岗街道在T.I.T创意园专门打造了“奋斗韶华”党建基地,作为“红房子党建”的一项重点内容,并于昨日下午开展“奋斗韶华”党建基地揭牌仪式暨“思享会”。团省委、省青联、海珠区委、团区委、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及赤岗地区企事业单位及T.I.T创意园区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林茹彬 摄


活动现场,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虎为活动致辞。赵虎表示,“奋斗韶华”党建基地是为促进青年人学习、交流、参与社会实践而专门打造的党建阵地。基地揭牌后将定期邀请省市区青联委员、有成就的社会人士,积极参与青年“思享会”,向青年分享青年创业体会、个人成长经历、人生感想经验等,并现场与青年互动交流。

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与会领导为“奋斗韶华”党建基地揭牌。随后“奋斗韶华”领路人戴斌向参与活动的青年代表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并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戴斌生动讲述自身如何树立远大志向,通过钻研讲课技巧、积累讲课经验,成长为优秀讲师,而后又如何通过大胆创新、勇敢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一名成功创业者的奋斗经历,赢得青年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郑龙威表示:“戴老师的分享风格诙谐幽默、讲述生动有趣,给我们很多启示,我们要学习他努力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付出更多努力,强化自身本领,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