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机器人都来健身了,你还好意思做个“肥宅”?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通讯员 陈仁超 | 2019-08-29 16:50:03





什么?机器人来社区了?

是的,他们还跳了一支舞呢!


为提高全民体育意识,普及群众性体育,增强国民体质,昨天上午,素社街文化站联合街总工会、地区妇联、街计划生育协会、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党群服务中心阿关服务站和基立新村社区居委会,在兰蕙园文体广场举行“运动就在家门口 健康快乐全拥有”——2019年海珠区素社街道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其中,素社街道健身气功队带来柔中带刚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此外,充满活力的素社少年还为大家表演了萌萌的啦啦操,动作表情均十分可爱


     



活动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排成几列,为大家带来了别致的机械舞表演。这群特殊的嘉宾便是这些小小的机器人啦!


       
机器人表演。                  


现场,书画家还即席挥毫,画了一副梅花赠与居民。


       
书画家现场画的梅花。                    


活动还邀请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群众开展健康小讲座和义诊活动,向大家传递“科学养生,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外,现场还设有体育嘉年华活动环节,让居民群众体验多样化的运动趣味,通过游戏集齐印章还可兑换小礼品。


     



居民热情参加活动。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居民的参与度很高,有不少居民表示“坚持运动,健康最重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