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书画家冯绍峰现场挥毫,萌娃登台展才艺……羊城之夏完美落幕啦~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通讯员 陈国冕 | 2019-08-28 16:22:22

                                                                         




近日,“文化惠民, 感恩同行”2019年龙凤街第四十届“羊城之夏”夏令营青少年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广百新一城举行。龙凤街人大工委主任陈德、海珠区文化馆馆长申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文化惠民,感恩同行”为主题,以龙凤青少年艺术节、小小拍卖家公益活动和书画艺术交流等龙凤文化品牌活动为载体,结合少年才艺展演、亲子游戏互动以及书画雅集交流等形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一个有品质、有品位和有内涵的文化平台。


萌娃表演。


龙凤街“羊城之夏”夏令营青少年系列活动是龙凤街文化品牌项目,每年结合不同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的平台。龙凤书画欣赏会、小小拍卖家公益体验活动、龙凤街文化艺术节暨小提琴音乐品赏会、小小图书馆长培训活动等青少年文化项目,都得到社会各方以及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龙凤街文化站还邀请了两位书画家来到现场作画。其中,冯绍峰是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海珠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而董家辉是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微电影艺术节评委。


       冯绍峰在作画。      


在龙凤街羊城之夏系列活动中,广东华友拍卖行有限公司为小朋友们举办了小小拍卖家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书画家冯绍峰、董家辉将他们的作品赠给了该公司,以感谢他们对小朋友的培养。


       两名书画家赠送作品。      


羊城之夏系列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

这个夏天,你过得怎么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