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丨展现自我 融入社区 昌中雏鹰假日SHOW文艺汇演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8-26 13:40:06

                                                                         


8月24日上午,南石头街在昌岗中路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昌中雏鹰假日SHOW文艺汇演活动。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南石头翠城生活理事会与昌岗中路小学联合举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首个表演是由三年五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爸爸的雪花》,一个个可爱活泼的小舞者,伴着优美的音乐,踩着明快的节拍,精彩的表演给现场带来了欢乐。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一共有十七个节目,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有热情的现代舞,欢快的合唱,富含书香气息的国学经典朗诵,还有声情并茂的故事演讲也有技艺超群的长笛、古筝、吉他等乐器表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给学生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现自我的舞台。      




精彩瞬间回顾        




对于本次活动,翠城生活理事会会长邓庆疆向小e表示,本次活动由理事会、学校、家委会三方联动、合作。对于社区来说,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凝聚起小朋友,更重要的是凝聚起了各位家长。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参与社区公共生活,他们将来才会越来越主动地自发参与其他各项社区公共生活。


活动大合照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