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乐队、钢琴、尤克里里……乐峰广场这场少儿音乐会引近千路人围观!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8-25 17:23:26



3日晚上,由凤阳街道文化站、凤阳街道关工委、凤阳街道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升声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共建共享共治文化专题系列活动——“关爱来穗候鸟儿童”少儿音乐会在海珠区乐峰广场一楼中庭举行,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从主持人到演出者全部由小朋友们一手包办哦,赶紧来围观看看——




活动现场,小候鸟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通过演唱、弹奏乐器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暑假期间的学习成果。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分版块进行表演,有乐队表演、钢琴表演、吉他弹奏、尤克里里、少儿口才类节目、古筝、小提琴、爵士鼓等等,每个版块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面跟随小e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乐队演奏:

Flying乐队、忍者乐队、神秘乐队、 晴天乐队 和魔音号乐队这五支乐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温柔》、《倔强》、《无名之辈》、《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赢在江湖》等10支风格不同的歌曲。






钢琴弹奏:

陶睿和汪正琦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钢琴曲《Summer》和《克罗地亚》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吉他弹奏:

《怕黑的女人》、《蓝莲花》、《平凡之路》这三首吉他弹奏动听又深情。






尤克里里弹奏:

尤克里里弹奏《童年》,熟悉的旋律将现场的观众带回了自己的童年回忆中。






少儿口才类节目:

《三毛》、《少年中国说》让观众们竖起耳朵倾听。






古筝表演:

《高山流水》、《春苗》意境高远而寓意满满。





小提琴演奏:

小朋友们带来《第三小步舞曲》、《来自天堂的魔鬼》。






爵士鼓表演:

《行驶在快车道》、《欢乐颂》、《指尖的布鲁斯舞蹈》、《快乐的一天》 等将现场的氛围带向高潮。



不少观众表示:“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不得了,表演的节目真不错,看到孩子们落落大方、一点也不怯场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有多优秀,毕竟腹有‘才艺’气自华嘛。”孩子家长表示,“看到孩子的进步真的很欣慰,努力永远都不会白费,孩子不仅学会了乐器还比以前更加开朗了。”


小小表演者们则告诉小e:“我很喜欢现在学的乐器,喜欢就不会觉得辛苦。妈妈说自己选择的就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下去就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来穗小候鸟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有平台集中展示才华。接下来,凤阳街道文化站、关工委、来穗中心将继续不懈努力地做好关爱“来穗候鸟”工作,促进来穗人员融入广州,让每一位来穗小候鸟都能健康、快乐成长,为他们构建美好、幸福、和谐的社会生活。



你最喜欢哪个版块的表演呢?

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