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聚德花园出入口小车违停占位?街道督促物管加强巡查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 | 2019-08-25 16:29:08

日前,有街坊通过微社区e家通公众号报料反映,聚德中路往聚德西路方向两侧,晚上有车辆乱停在斑马线上,堵塞路口、消防通道,行人无法从斑马线上通过,只能绕道马路上。

报料人王先生表示:“出入聚德花苑有不少残疾人,他们无法走在斑马线上更是危险,希望这些违停车辆得到监管。”


车辆乱停放情况。

报料人王先生供图


小e向江海街道城管科反映此事后,城管科迅速联系小区物业管理处,督促物管加派人手在该路段的小区出入口处巡查,发现有违停立即劝离。


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于市政路,小区东西两区仅一路之隔,且路上两侧分别有一个公交车站,故此通过此处出入的人流量大,但该路段目前没有电子警察,对于违停车辆无法抓拍。街道工作人员、物管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如发现违停会立即劝离或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



21日晚9点,小区出入口至斑马线上设禁停路锥,但仍有部分违停车辆。(温倩茵 摄)


聚德花苑属于上世纪90年代保障房小区,车位少,随着车主增多,停车位更加紧张。


21日晚上9点,小e走访小区外的聚德中路,发现两侧均有月保停车位,已经停满。小区出入口有摆放禁止停车的路锥为居民出入预留出口,但仍见违停车辆。


街道城管科提醒, 如在市政路上发现违停车辆可以拨打114要求车主移车,或者拨打122报警服务台,让交警到场处理。


求关注


各位亲爱的街坊,“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为信息时报与江海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报道江海街的各类消息,如果你身边有趣事新鲜事,或者好人好事、突发事件、难以解决的麻烦事等,都可以添加到“江海街达人群”向记者报料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