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瑞宝街石溪经济联合社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委员

| 【图文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08-23 17:2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法规、文件精神,昨天(8月22日)上午,瑞宝街石溪经济联合社在联社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委员。瑞宝街道纪工委书记韩霜、副书记梁惠萍以及联社1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王广海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韩霜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选举党员大会及联社新一届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


随后,会议严格遵守相关步骤程序,差额选举纪委委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125名党员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回收清点选票、统计票数,选举何智艺、罗鸿、郭振贤、梁丽娟、彭建雄5名党员为石溪经济联合社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填写选票。


党员投票。

回收清点票数。

统计票数。

5名党员当选石溪经济联合社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石溪经济联合社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彭建雄为石溪经济联合社新一届纪委书记。



随后,韩霜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在联社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行纪检职责,敢担当、勇作为;二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纪检监察本领,使自己尽快成为纪检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作用。


瑞宝街道纪工委书记韩霜(右二)进行勉励廉政谈话。


彭建雄表示,接下来将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带好队伍,为社员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为石溪新一轮的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石溪经济联合社第一届纪委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是实现“廉洁村居”目标的一步有力实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