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龙凤之夏火热来袭,歌舞+助学,好玩又有意义!

| 【图文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陈国冕 | 2019-08-18 21:26:32





8月15日下午,“予爱前行,温暖相随”——龙凤街2019年“羊城之夏”夏令营青少年系列活动在海珠区文化馆举行。活动上,龙凤街多个艺术团队为街坊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辖内爱心企业为7名学子捐资助学。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正军、关爱团团长李煊明、区文化馆副馆长申思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龙凤街众多艺术团体的支持。 


区文化馆以两曲激昂的合唱,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动人的《军民并肩向前进》《欢腾的喜马拉雅》歌声中,夏天的燥热也被短暂遗忘。



“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开幕表演后,海珠区文化馆小剧场内也上演了温情的一幕。龙凤街辖内爱心企业洛奇餐吧为学子捐资助学。此次助学活动,该企业共捐赠了5600元,用以资助7名学子,他们每人可获赠800元。“感谢这些爱心企业,让我孩子的求学之路更加顺利一些。”有家长十分感慨。


爱心企业为龙凤学子捐资助学。 


在暖心的捐资助学仪式后,龙凤合唱团、龙凤轻音乐团等艺术团团体为街坊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小组唱《龙凤情韵》《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红梅赞》、歌舞《抚仙湖恋歌》、蒙古舞《草原的月光》等节目一一为观众呈现,让街坊感受到音乐与舞蹈的魅力。







精彩的表演。


街坊记录精彩瞬间。 


伴奏乐团十分投入。 


街坊观看表演。 


据了解,该活动是龙凤街“羊城之夏”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