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扫黑除恶、全民禁毒,素社街检查了这些地方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林家豪 | 2019-08-16 18:21:30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全民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素社街全民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月14日下午,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斌、素社街道武装部部长程明华召集综治办、派出所、安监中队、来穗中心、城管执法队、文化站等部门共30人,对辖内KTV、休闲中心、酒店公寓等重点场所开展2019年易涉毒场所清查暨扫黑除恶专行动。        


动员会。    


本次行动主要对辖内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在检查期间兼融扫黑除恶、禁毒、消防安全宣传等,检查场所是否存在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素社街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等形式,向从业人员宣传如何防范聚众吸毒和其他涉毒涉黑涉恶案件的发生,要求休闲中心、旅馆业以及KTV等场所前台工作人员要做好登记及上传信息至公安系统,认真核对登记人员的身份信息。




检查进行时。


此外,工作人员要求场所内部做好管理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从业人员有所变动要及时做好员工入、离职登记和宣传教育,休闲中心和KTV要使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等公益广告,如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马上致电派出所或110。




检查进行时。    


据了解,此次进企业检查及禁毒宣传共计12场所(酒店公寓3间、KTV3间、休闲中心6间),核查来穗人员24人,派发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