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浪漫七夕!军地搭起“爱情桥”,青年男女来相会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毛殷平【编辑 橙子鱼】 | 2019-08-08 20:09:19

                                                                         






为帮助大龄未婚官兵解决个人情感问题,在传统七夕节当天官洲街与南部战区海军某侦测船大队联合举办了一场“遇见•深蓝—浪漫七夕,情定军营”联谊活动,为军地单身男女搭起了一座“爱情桥”,来自地方企事业单位60名单身女青年与海军官兵在军港边上相遇。



8月7日上午,伴着音乐节拍和阵阵掌声,男女嘉宾纷纷入场签到,“爱情大阅兵”拉开帷幕。初来乍到的女嘉宾难免有些拘谨腼腆,就连平时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兵哥哥,面对“爱的初体验”也害羞起来。




小e了解到,活动主办方为了让男女嘉宾尽快熟络起来,开展一系列团体游戏,通过“一眼记住你”、“爱力弹拔河”、“无敌风火轮”、“你是我的眼”、“一起来挑战”、“我唱你来猜”、“爱情时装秀”等互动游戏逐步展开。


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敞开心扉、展示才艺、默契配合,彼此倾心交谈、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愉快而热烈的氛围中,一扇又一扇“爱情之门”敲响了。






”军舰为媒,大海作证。有爱就要大胆说出来。千里姻缘一线牵,把握机会是关键,下面进入表白环节。”随着主持人“动员令”一下,数十个兵哥哥鼓足勇气向女嘉宾大胆表白,不少女嘉宾也欣慰地为心仪的“白马王子”贴上自己的号码牌,幸福的笑容在大家脸上绽放开来,整个会场洋溢着浪漫的气息。


据悉,这次联谊活动有20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还有很多有眼缘的偷偷地留了电话、加了好友。


     







官洲地区妇联主席赖燕丽说:“官洲街平时与部队关系非常密切,今天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实实在在为部队办好事,让广大官兵受益。同时,我作为一名军嫂,也是一位军人的妈妈,我很高兴和部队一起组织此次活动,想通过这次活动让地方的女青年也加入到军嫂的行列中。”


“我们和驻地政府共同举办这次七夕联谊会,主要是为我们那些长期执行海上任务的官兵,提供一个和地方女青年相识相知的机会,从现场的效果来看,很令人振奋,很令人鼓舞,今后我们一定也会将这项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暖心惠兵工程继续地服务好、保障好、推进好。”该大队领导说。



浪漫七夕,情定军营,

衷心地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