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越来越多人参与!凤阳街积极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温金林 | 2019-08-07 19:03:22

                                                                         




@凤阳街坊,

小e今天想再次给大家介绍

这样一个特别的活动:

“幸福工程”爱心捐款

相信不少街坊已经了解并且参与了吧~



“幸福工程”全称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是“以动员社会资源、关爱贫困母亲、提升发展能力、建设幸福家庭”为根本宗旨的项目,每年通过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等项目点汇集社会资源,帮助贫困母亲。

     


今年7月份,凤阳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善款募集工作如期举行,凤阳街计生办广泛发动辖内机团协会单位、积极组织社区居委会动员民营私营企业和辖内群众等参与到“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慈善活动中来,共同献出一份爱心,让幸福工程公益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使“后计划生育时代”的计生特困家庭、“失独家庭”、“残疾家庭”、重疾母亲能得到特殊的帮扶。同时,让广大干部、群众等了解活动日的内涵和实际意义,大力倡导做慈善,献爱心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活动日”的深入开展。




童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献爱心啦~




参与活动的爱心居民还建议同伴说:“献爱心帮助别人的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不仅能更好地培养孩子的爱心,也能让孩子感受到帮助别人的乐趣,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


据统计,此次幸福工程捐款活动共筹款57322.9元,其中,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6399.2元,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捐款5690.5元,个人捐款500元以上的有1名群众,与去年相比,辖内更多的街坊参与到了活动中来,进一步突显了凤阳辖区的爱心氛围。





图片由凤阳街计生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