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传销危害大!和海幢街一起创建无传销街区吧~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19-08-07 18:36:48


按照市、区关于深入开展创建无传销街(社区)工作具体要求,深入推进创建无传销街(社区)宣传工作向社区延伸,铲除传销活动滋生的土壤,近日,海幢街综治办、城管科联合区平安促进联合会等部门,在金禧花园广场开展创建无传销街(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海幢街悬挂了宣传主题横幅,耐心为群众讲解传销活动的危害、种类和惯用手段,对有关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发放《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折页、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科普了传销举报电话。


居民参与活动热情高。    


平安志愿者向居民派发了平安使者行公益宣传画册,发动群众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创建无传销街、无传销社区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打击传销等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为10多名群众提供打击传销及相关政策方面的咨询。




       
海幢街综治办表示,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范传销的意识,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传销的危害性,营造打击传销、群防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海幢街综治办    
图片由综治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