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他们曾是最可爱的人,华洲街为退役军人送祝福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 | 2019-08-04 21:06:30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即便脱下那身军装,

他们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秉承部队的光荣传统,

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

他们就是退役军人。


为表达对退役军人关爱,

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7月24日至31日,

华洲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7月24日上午,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明带队到华洲街走访慰问了一名退役老兵,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建国陪同。在简达荣家中,张学明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感谢他对国防建设、守卫人民幸福做出的贡献,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7月25日下午,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子荣带队到华洲街道慰问简湛佳等6位退役军人。慰问活动现场,赵子荣一一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做出的贡献。随后,赵子荣详细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会后,赵子荣等人到土华社区慰问一名身患重疾的退役老兵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关怀。




7月29日、30日上午,华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到龙潭、土华、小洲社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在慰问对象家中,工作人员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及身体健康状况,退役老兵们回顾了当年光荣艰苦的军旅生活,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7月31日上午,华洲街道及土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何贵荣夫人福利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叶润根。




据统计,今年八一前夕,华洲街道共计慰问优抚对象、农村籍60周岁以上退役士兵、现役军人家属、老烈子女等82人,华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全街退役军人发送手机短信450余条,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生活祝福。为感谢街道对退役军人的关爱,瀛豪社区退役军人林浩泉送来八一慰问感谢信一封。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做好转业干部、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和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营造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华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