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杏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广州发展速度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潘洁瑶 许颖琦 | 2019-08-02 17:21:3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杏坛社区党总支于近日组织辖内党员开展以 “满载初心、践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对本次活动十分支持,纷纷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30名党员参加,大大丰富了社区党员的文化生活。活动当天,杏坛社区党员前往广州地铁博物馆和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广州发展轨迹。


       




党员们踊跃参加活动。    


在广州地铁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广州地质状况及地铁建设过程展示区、轨道交通行业及广州地铁发展历程展示区、地铁运营安全体验区等主要展厅。活动中,党员们了解了广州地铁的发展史和各项创新技术,深深感受到广州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


党员参观广州地铁博物馆。    


随后,第二站来到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丰富的文物、文献、图片及场景、影视资料,全景式地介绍了元帅府的主要历史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我国革命先驱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不畏艰辛、勇于改革的革命精神。


党员来到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