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谢谢你们,守护江海!八一建军节街道为部队官兵送节日问候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郭元桥 | 2019-08-02 17:17:09

                                                                         


     
为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的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发挥江海街道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上午,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敏、街道办事处人大专职主任张先益,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联社负责人、党政办主任、民政科科长及社区主任等,共计20人,分两批对区人武部、某部队等5个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座谈会。


慰问组参观了部队建设辉煌历程的图片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军地融合、部队发展、地方经济建设、部队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谈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敏表示,在江海街的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军民融合和许多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各驻军部队与江海街民众一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临危不惧、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环境保护、河涌治理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中,都得到了部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得到了广大指战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鱼水情,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双拥新篇章。      


       

慰问组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据了解,自2000年建街开始,江海街道办事处先后完成了60多名转业复退军人和45名军属的安置工作,征集了110名士兵。街道一直发挥着地方与部队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不渝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和民兵预备役工作,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后备力量作出大量的工作。


       

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慰问组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并对官兵提出了希望,希望军部队官兵进一步发扬自身的优势,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江海地区搞好三个文明建设,共同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