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沙园街上门慰问退役军人丨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温倩茵 见习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08-02 17:14:26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92周年。沙园街已于7月份提前出动,上门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7月15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明到沙园街,上门探望荔福社区退役军人张健森,沙园街道办副主任黎广淮和武装部部长龙来源陪同。


张学明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关心探访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7月18日,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副调研员杨江海带队上门慰问橡胶新村退役军人李浩强、盛洪娟、汪思伍3位老人,了解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



7月23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朱贤庚到沙园街,走访慰问10户优抚对象代表。沙园街道武装部长龙来源陪同。


朱贤庚和龙来源向优抚对象代表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各方面的情况,回应了他们的诉求,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是人民子弟兵,他们是中国军人!“八一”建军节,让我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