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滨江地区书画展今天开幕,​70多幅名家作品等你来品

信息时报 | 记者 谭啟菊 通讯员 肖启斌 贾祥清 | 2019-08-01 18:41: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谭啟菊 通讯员 肖启斌 贾祥清)8月1日上午,由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清风传万家·翰墨写滨江”滨江地区第四届书画展在广州市文化馆海珠分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展出70多幅名家书画作品,展览将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开幕式上,滨江书画协会向街道赠送了书画作品,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慧莲接过作品并表示了感谢。据悉,本次联展共展出70多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积极向上、豪放潇洒、形式多样,选题取材于历史、生活、山水花竹,扎根本土而又散发着浓郁的时代气息。



书画家曾嵘的作品也在参展之列,他表示,近年来滨江地区涌现了一大批高水平书画家,他们也能感受到街道对传统文化的重视,能参加此次展览,他十分高兴。

滨江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王艳慧介绍,滨江街历来有重视书画艺术的良好传统,除了建有18支各类文化团体外,更是凝聚了一大批扎根基层,扎根社区的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2016年,该街成立了滨江书画协会,现有艺术家及爱好者100多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