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官洲街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毛殷平【记者 卫静雯】 | 2019-08-01 15:58:40

                                                                         



“八一”建军节前夕,官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办事处主任罗亮、调研员赖燕丽、党工委副书记刘卓鹏、武装部部长莫锦洪带领街道“八一”慰问团走访慰问辖区武警部队海警局第三支队、91650部队、广东省军区广州第四退休干部休养所、91902部队信息装备保障队等4个驻军单位和区人武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官洲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与各驻军单位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需要属地街道解决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对部队的亲切关怀送到军营。








此次“八一”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街道军政、军民关系,加深了街道军政、军民“鱼水之情”。






下一步,官洲街道将积极发挥官洲街党工委书记闫锋“最美拥军优属标兵”和调研员赖燕丽“最美军嫂”的榜样力量,持续深化街道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解决辖内军人及家属的后顾之忧,续写双拥新篇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