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党建共建丨江海街添一非公企业党支部:中共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冯锵毅 | 2019-07-31 21:37:03


基层街道党组织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引领者,是有效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组织力量。


为加强位于江海街道金丰社区的UP智谷创意园党建工作,提高新兴领域的党建引领作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园区内的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于7月3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中共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党政办主任赖春莲、党建指导员郭元桥、冯锵毅、金丰社区党委书记钟小萍、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

下午2点,公司党支部筹备小组组长张璐主持召开中共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会上,江海街党建指导员郭元桥宣读了关于中共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在随后的支部书记选举中,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文博光荣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在揭牌仪式中,吴文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加强企业内部新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保证、促进企业经营的健康发展。


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讲话。

随后,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进行讲话,对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并希望党支部能够发挥党组织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群众,共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据了解,江海街道党工委将在日后统筹协调辖区内各领域党建工作,探索创新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模式,推进街道企业党建与社区党建、单位党建互联互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