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街道新闻 | 中大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7-24 22:34:15




街道新闻


7月22日,广州市海珠区中大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凤阳街道办事处举行。区科工商信局、区民政局、凤阳街、中大管委会、五凤、凤和经济联社有关领导,以及中大纺织商圈各专业市场、商会、品牌商户等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中大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是在区委、区政府直接指导下,在区民政局、区科工商信局、凤阳街、中大管委会支持下,由广州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君杰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联合交易园区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珠江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凤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而成立,会员单位包括中大纺织商圈相关村社、各专业市场、商会、企业等主要负责人,是一个多元主体参与的议事协商平台。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海珠区中大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章程》、会费标准、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大会推选出联合会首届任职名单:


会 长:

广州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郑凯


副会长:

广州市君杰实业有限公司魏宁

广州联合交易园区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杨志雄

广东珠江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吴国英

广州市凤岗布匹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谢乐洪

五凤经济联社张勤锦

凤和经济联社伍镜昌





中大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的成立对中大纺织商圈的未来创新发展具有深远及重大的意义。


联合会将根据市委、市政府九项重点工作要求,围绕海珠区打造“中大国际创新谷”和“国际时尚中心“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出自管自律、组织协调、引领创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将中大纺织商圈打造成为科研总部、科技孵化、商务配套功能于一身的科技产业创新集聚区,成为融合纺织时尚发布中心、纺织产业标准中心、纺织产业指数(数据)中心、纺织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于一体的国际时尚中心,推动产品材料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和经营业态创新,促进中大纺织商圈发展与建设中大国际创新谷的战略定位相适应,助力中大纺织商圈的专业市场优化提升,实现地区产业就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素材由凤阳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