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齐齐喝起冬瓜排骨消暑汤,这个养生讲座,很实在嘛!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张燕如 | 2019-07-23 18:21:3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联合国人口基金成立50周年及来华40周年。根据国家关于开展世界人口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素社街计生协会联合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在该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膳食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


 

现场,社区医院的医生免费为社区居民讲了一堂生动的夏日保健讲座。其以生动的案例、活泼的语言,对常见的慢性病等一些常见多发病的病因、预防和治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营养膳食知识。

 



医生耐心讲解。


同时,讲座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现场解答健康疑问,分享保健心得,充分满足了社区居民对饮食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需求。此外,还有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民生项目、生殖健康。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与居民一起动手制作了冬瓜排骨消暑汤,居民都非常开心。“这么热的天气喝一口冬瓜汤,心里瞬间就凉爽了许多。”居民陈姨表示。



居民一起喝冬瓜汤。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夏日的“清凉”,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掌握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在社区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