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逛街逛累了?来这里歇息看看书!昌岗街党建微阵地“红帆驿站”正式开启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赖晓婷 | 2019-07-15 00:55:54

逛街逛累了愁没地方歇脚?

从12日起,

昌岗摩登百货有这么一个地方

可供大家短暂休息、阅读娱乐

重点是免费


7月12日下午,昌岗街“红帆驿站”启用仪式在摩登百货海购店一楼举行。以党建引领为主题,昌岗街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居民可在“红帆驿站”看书、学习培训、进行业务交流等活动。当天,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琼、摩登百货海购店执行总经理杨明及青年党支部青年党员等约20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戴琼为摩登百货颁发荣誉牌匾


启动仪式上,戴琼介绍了“红帆驿站”的设施和功能,并为摩登百货颁发了荣誉牌匾,感谢摩登百货对街道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据悉,驿站的用地场所由摩登百货免费提供。戴琼强调,要进一步调动辖内区域党组织资源力量,擦亮“昌岗红帆”“两新”党建品牌,不断提炼总结并充分展示“两新”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红帆驿站


据了解,“红帆驿站”是昌岗街道党工委全力打造“红帆”“两新”党建工作品牌项目之一,通过在辖内热门商圈设置驿站书屋,倡导每天“充电10分钟”,免费为居民提供书籍、报纸和杂志,方便群众歇脚阅读。


“红帆驿站”位于摩登百货海购店一楼,占地约20平方米,设有 “微建言”小信箱,群众可以在阅读之余积极为大湾区建设献言献策,助力大湾区建设。


“微建言”小信箱


据街道介绍,接下来将定期对驿站内各类书籍进行更换流通,保证书籍的新鲜度,持续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驿站一角


现场,青年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在驿站内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分享会,青年党员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就如何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融入和服务大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青年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学习分享会


一个很不错的看书地方呢!




各位街坊,

去摩登百货海购店逛街逛累了

不妨去“红帆驿站”体验一番哦!


摩登百货海购店一楼,

从大门进入左转直走

便可看到驿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