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广州好人”7月投票进行中,赶紧为海珠好人点赞吧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5 00:10:12






各位街坊——好消息!!!








刚刚发布的7月“广州好人榜”评议活动中,有不少是来自海珠区的好人。他们分别是:


417,李琦 敬业奉献

202,黄东强,见义勇为

206,黄敏途,见义勇为

404,党员车队,敬业奉献。








NO.417 李琦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产前区护士长,也是一位入党多年的共产党员。从业27年,始终守候在病人身边,全身心地投入到守护母婴安康的工作中去。(详细事迹戳☞海珠好人 | 李琦:守护平安,温暖的女战士










NO.202 黄东强


黄东强,男,1989年7月出生,现就职于广州市海珠区第二金碧花园物业管理处中队长。2018年3月27日上午,金碧花园二期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原来,该小区一栋16层高的楼房突发火灾,屋内4名男子被困其中。发现情况后,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救人。因无法破门而入,工作人员黄东强在不顾个人安危的情况下,徒手从隔壁住户的阳台爬进屋内扑灭火情,并成功救出屋内4名被困男子。(详细事迹戳☞惊险!金碧二期一出租屋发生火灾,物管人员徒手爬16楼阳台灭火救人!



NO.206 黄敏途


黄敏途为广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司机,在今年5月17日,面对闹市中猖狂闹事的色狼,为避免伤及路人,黄敏途临危不乱尾随追踪色狼300米,当色狼企图逃跑时,黄敏途与便衣民警协力呈包抄之势,紧追不舍,最终趁醉酒色狼分神之际,黄敏途一招“反扣锁喉”,与便衣民警共同制服了闹事的醉酒色狼。(详细戳☞http://m.dayoo.com/125045/125048/201907/11/125048_52685855.htm



NO.404 党员车队


广州市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出租车公司“党员示范车”成立于2018年11月13日,该车队现有39台“党员示范车”,驾驶员均为形象好、服务优、符合标准的优秀党员,如“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张辉源、拾金不昧蔡传明及爱岗敬业朱敬怀等,并定期通过考核进行准入和淘汰。党员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要求佩戴党徵,主动向乘客亮明身份;车辆设置“党员示范车”顶灯、“党员示范车”卡座,安装“便民服务包”,配置雨衣、药油、文具、纸巾及杂物袋等物品,方便乘客自行取用。(详细戳☞http://m.dayoo.com/125045/125048/201907/11/125048_52684208.htm)









看完好人的事迹,你是否也和e家君一样感动不已呢!快来这些海珠好人点赞吧!







点赞方式一




关注“文明广州”微信号(wenminggz),点击菜单栏“我要参与—为好人点赞”,选择【417,李琦】、【202,黄东强】、【206,黄敏途】、【404,党员车队】提示“点赞成功”即可。








点赞方式二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进入“中国文明网”广州站投票页面选择【417,李琦】、【202,黄东强】、【206,黄敏途】、【404,党员车队】提示“点赞成功”即可。




快来为身边的平民英雄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