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保利花园丨有益有趣又好玩,小朋友帮沙井盖变身啦!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7-14 23:59:20


今天一早,保利花园的街坊们发现,

有不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围着沙井盖,

他们在干什么呢?

原来,正在举行的是

“亲子总动员·社区因我更出彩——社区井盖艺术涂鸦”活动。





南石头常青藤志愿服务队队长肖锐成告诉小e,志愿队一直关心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常常为他们策划一些有益有趣的公益活动。这个为沙井盖涂鸦的活动其实在五月份已经开始策划,但之前因为天气关系,一直改期,今天才正式举行。


小e看到,今天共有10名孩子前来参加活动。来到现场后,他们从美术老师手中领导了颜料和小围裙,选取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后就开始非常认真地涂鸦起来。


年纪较小或者

美术功底一般的孩子们,

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涂鸦。





有些孩子美术功底较好,

稍微指点一下,

就可以自己独立作画。





尽管天气炎热,

但大家参与的热情非常高。

家长宁愿撑伞站立,

也要陪伴女儿。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创作,

大家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其他事情先放下,

赶紧拍照才最重要。




下面,

来看看孩子们都在社区的沙井盖上画了什么吧~


《美国队长》 作者:韩睿之

未标题-1.png

《鸣人》 作者:石轩铭

未标题-1.png


《小黄人》 作者:刘彦林

未标题-1.png

 《公主花》 作者:瑶瑶

未标题-1.png

《太阳花》 作者:胡小琳

未标题-1.png


《大西瓜》 作者:邓安淇

未标题-1.png

《萌萌哒小黄人》 作者:张子玲

未标题-1.png

《七星瓢虫》 作者:宋冰玥

未标题-1.png

《呆萌皮卡丘》 作者:罗梓轩

未标题-1.png

“漂亮,好看!孩子们真棒。”街坊吴婆婆说。


“挺好的,不但孩子们可以展示自己,社区也变漂亮了。而且是公益活动,我们都很支持。可惜我们之前不知道,下次一定提早报名。”一位带着孩子路过的妈妈说。


颜料防水 保证让你看到孩子的作品

广州树华美术培训中心(海珠校区)今天派出美术老师作为义工参与活动,其负责人告诉小e,本次孩子们使用的颜料是具有防水性质的,一般的日晒雨淋都不会影响本次涂鸦的效果,这些漂亮的沙井盖可以在保利花园里保持好一段时间。


肖锐成表示,在接下来的暑假期间,志愿队会继续联动各方力量,举办适合孩子们参与的公益活动,希望各位街坊们可以踊跃参加。



今天的沙井盖幅涂鸦中,

你最喜欢哪些作品呢?

欢迎大家为他们投票哦~


在本次投票中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五名小朋友,可以获得由广州树华美术培训中心(海珠校区)送出包括音乐盒或洋娃娃等精美奖品一份。而今天所有参加投票评选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一节试听课,如果前往参加,还有其他精美礼品赠送哦~





部分奖品展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