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昌岗街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编辑 峥辉】 通讯员李月佩 | 2019-07-12 20:52:22



禁毒宣传

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在暑假期间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7月11日,昌岗街禁毒办在晓港东马路小学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展示毒品模型等方式,从多方面、多角度让同学们了解禁毒知识,引导同学们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自觉抵制社会上各种不良诱惑。


学生观看毒品模型


现场的学生认真观看禁毒展板知识,积极提出问题,在禁毒专职工作人员的认真耐心回答下,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毒品实在太可怕了!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向工作人员提问

认真观看禁毒展板▼


禁毒专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使他们对识毒、防毒、拒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辨毒能力,增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