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海珠区禁毒宣讲走进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19-07-12 20:41:27





7月10日,海珠区禁毒办联合区禁毒大队在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海珠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中队长蔡少彬、吴甦野出席了活动,学校师生约20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副中队长蔡少彬副生动地向师生上了一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课堂,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和预防技巧等知识,通过讲解法律法规、真实案例和抢答禁毒知识题等方式,向学生宣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







此外,副中队长吴甦野在图书馆通过新型毒品样品、禁毒VR体验与师生开展了一场互动性的禁毒座谈会,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向吴队长提问禁毒知识疑问,学习毒品防范知识,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拒毒防毒能力。










学校的师生表示,坚决不碰毒品,并努力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致力营造无毒健康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为实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打下坚定的基础。








图片由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