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到江海街道坚真社区讲党课,点赞红色文化阵地“有特色、接地气!”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董绮文 | 2019-07-12 20:27:38


7月10日下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到坚真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对坚真社区党支部利用小区文化室和架空层打造红色文化阵地表示充分肯定,赞扬阵地建设有特色、接地气。

广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张之晟,海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陆世泽,海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谢强,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参加了检查指导。




主题党课

随后,陈晓嘉以“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社区工作”为题为社区党员讲主题党课。

陈晓嘉深刻阐释了初心、共产党的初心、初心的重要性,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在座30余名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党课现场


陈晓嘉强调:

1
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社区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
2
社区党员要树立党员“旗帜”、发挥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真正落到实处。
3
要充分发挥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的优势和资源,以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为抓手,协同推进社区共治,增强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