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这个夏天,“05后”毕业了,宝玉直实验小学的“小宝石”们穿上了小小学士服……

| 【记者 温倩茵 见习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07-10 17:21:33

                                                                         


明年,第一批“20后”就要出生了,他们看“90后”,就像“90后”看“60后”……而这个夏天,又有一批“05后”经历了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小学毕业,他们即将进入初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7月9日,

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举行

“情系母校,筑梦远航”

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几位毕业生代表上台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总把我们的成功当作他的成功,我十分感激我的老师们,希望以后能常回家看看。”一位毕业生感慨地说。


       
       
       


校长赖海虹祝福各位毕业生拥有锦绣前程,并为各班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一封信》。




随后,领导和来宾为毕业班代表赠送明灯,毕业生代表也为悉心栽培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为父母赠送了感恩礼物,并给予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六年级各班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小e带你去看看“05后”孩子们的才艺吧!


六1中队

小品《我们的歌》


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把平时校园生活中的趣事融入其中。老师,虽然我们平时很调皮,但感恩的心从未忘记。


六2中队

歌舞《让爱住我家》


节目糅合了声乐、舞蹈和管乐等表演,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温馨愉快的校园生活。



六3中队

相声《我们毕业了》


三个伶牙俐齿的小女生,你一言我一语,频频“抖包袱”,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六4中队

歌舞剧《六年4班的幸福时光》


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用一个“课堂惩罚”的小剧场,巧妙地将街舞、管乐和声乐表演串在一起。


六5中队

歌舞剧《匆匆那年,不说再见》


老师也上台助阵演出,一段散文朗诵《匆匆》尤其催泪。“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六6中队

舞蹈《Good Time》


孩子们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中笑着跳着,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六7中队

舞蹈《Love》


水手服女孩们,踏着轻盈的舞步,跳出属于她们这个年纪的童真与浪漫。


六8中队

合唱《送别》


孩子们身穿民国学生装,扎着麻花辫,用一首“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告别小学时代,告别“宝实”时光。



六9中队

歌舞剧《毕业,遇见》


街舞少年们激情而灵动,用歌声和舞步共叙这一场六年同窗情。



六10中队

舞蹈《相会在如烟的昨天》


孩子们一袭黑色长裙,裙摆飘飘,舞姿柔美。“宝实”的昨天,如烟,似梦。


两位老师也倾情献唱,一首《不忘初心》,祝福孩子们“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在孩子们表演的时候,家长们也没有闲着,纷纷蹲在台下,举着手机记录下孩子们闪耀的一刻。




最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毕业生起立,合唱校歌。在嘹亮的歌声中,赖海虹校长和陈建新主任跟着节奏拍手,望着送走又一届学生的身影,悄悄地抹眼泪。


“孩子们,你们永远是我带过的最好的一届。”

         



赖海虹校长和陈建新主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