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激动人心!瑞宝街坊共享“蜂”收成果,“党建主题服务月”正式启动

| 【图文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07-07 23:31:06





7月5日晚,瑞宝街金碧花园中心广场传来阵阵歌声和笑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漫溢着欢乐的气氛。为了加强“蜂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由瑞宝街道党工委指导,金碧东社区党委、蜂巢党建项目组、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北京城建共同主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瑞宝街道金碧东社区“党建主题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




海珠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伟斌,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副书记罗源等人出席了启动仪式。金碧东社区党委共建单位、蜂巢党建六大团队、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等400余人欢聚一堂,享受蜂巢党建项目成立一周年的“蜂”收成果,并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启动“党建主题服务月”,向党献礼


当天晚上7时许,金碧东社区党委书记潘丽华致欢迎词拉开活动序幕。她介绍了蜂巢党建在社区试点一年来的成效,感谢六大团队、社区居民等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为深化社区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海珠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伟斌、瑞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源、蜂巢党建六大团队代表上台,共同启动“党建主题服务月”。他们将蜂巢党建的logo图形和代表六大团队的蜜蜂logo图形贴在背景墙上,寓意六大团队紧跟党组织步伐,通过“动起来”、“红起来”、“聚起来”系列主题活动,深化社区党建引领工作,充分激活社区动力。




金碧东社区“党建主题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小e在现场看到,党员志愿者自制了主题蛋糕,将对党的赞美、热爱之情化成一个个蛋糕元素。大家一同切蛋糕,祝福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



祝党98岁生日快乐!


同时,活动还表彰感谢了为蜂巢党建项目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建单位、公益商家代表、优秀志愿者。


优秀共建单位获表彰。



公益商家代表获表彰。



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上演精彩节目,共庆建党98周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迎来了众人期待的文艺晚会。舞蹈、合唱、军体拳……蜂巢党建六大团队以及社区党员、居民、商家等带来12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诚赞美与热爱,让居民大饱眼福。小e带你直击精彩现场!



▼ 蓓蕾艺术培训中心带来舞蹈《春夜喜雨》。孩子们身穿蓝粉服装,手持草帽,韵味十足。


▼ 金诚艺术团带来舞蹈《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情景歌舞的形式描述了妈妈教女儿唱歌,教育后代对党和国家永怀感恩之心。


▼ 金碧第一小学带来朗诵《最后一分钟》。“最后一分钟是旗帜的形状,是挺直的中国人的脊梁……”李俊毅、陈楠熹满怀激情的演绎,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


▼ 社工团队带来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党建社工用歌声播撒热情,激励大家坚持梦想,努力奋斗。


▼ 蓓蕾艺术培训中心带来舞蹈《欢乐大小姐》。萌娃们蹦蹦跳跳,充满童真稚趣。


▼ 第一金碧太极队带来舞蹈《太极双环舞》。队员们身姿矫健,动作整齐,展现了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 志愿者团队带来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经典的旋律、充满力量的歌声将大家带回革命时代,给人以激情和斗志。


▼穗高物业带来斗牛舞《胜利》。动感的音乐配上奔放的舞姿,鼓励大家像斗牛士一样直面困难,砥砺前行。


▼ 力美健带来搏击《青春搏击秀》。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在台上竞技搏击,传递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 金碧第一幼儿园带来独唱《龙文》。曲调清新,歌词婉约,满满中国风,为共产党献上了一首赞歌。


▼ 金碧物业带来军体拳《精忠报国》。物业工作人员英姿飒爽,彰显中华儿女的赤胆忠心。


▼ 志愿者团队带来合唱《我的祖国》。“……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到处都有和平的阳光。”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动人的音乐,晚会落下帷幕,大家都沉浸在爱国爱党的热情中。




“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我们用舞蹈、歌声,为党献上不一样的生日礼物,我感到很荣耀!”参与文艺表演的赵姨笑着说。


居民柳小姐带着两个孩子观看了此次文艺晚会,她告诉小e,“晚会有唱歌、跳舞、乐器表演等,形式很丰富,氛围很好。孩子十分开心,还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晚会是金碧东社区“党建主题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部分。从活动策划、筹备到节目编排、舞台设备布置等,在金碧东社区党委的带领下,蜂巢党建六大团队、区域共建单位、优质商家企业进行“共商”,最终为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晚会,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建服务的提升与温暖,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看完12个精彩节目,你喜欢哪一个?



部分图片由金碧东社区、热心人士赵浩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