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滨江街开展联合巡查行动,检查出租屋104间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敏 | 2019-07-07 19:04:45





7月4日,滨江街禁毒专职对辖内出租屋开展宣传巡查行动,共出动13人次,检查出租屋104间,物流快递行业1间,派发宣传单张120份。





此次行动,滨江街针对该地区人员居住密集和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巡查是否存在吸毒及贩毒的违法犯罪活动,并对出租屋内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行动中,滨江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



有居民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增强了对毒品的认识,他们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抵制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滨江街禁绝毒品的决心。本次行动共出动13人次,检查出租屋104间,物流快递行业1间,派发宣传单张120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