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龙凤街党员走进社区,暖心服务居民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林文 | 2019-07-04 16:49: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在鹤洲社区和凤宁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解民忧 牢记使命勇作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人大工委主任陈德、党工委副书记张向东、纪工委书记杨美珍等街道党工委党员、驻龙凤街道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街道党员志愿者等共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包括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考察马涌水质和社区义诊。


在上门走访社区困难群众中,龙凤街工作人员细心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生活用品,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上门走访困难群众。



此外,该街组织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实地考察马涌两岸环境和水质情况,以及周边人居环境,观察治理的现况。同时,他们沿马涌的东、西两岸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活动,整理共享单车,清理周边的生活垃圾,对卫生“黑点”进行清理。        

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带领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龙凤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德和志愿者一起清理生活垃圾。



此外,龙凤街还联合广东省中医院,邀请主任医师为居民做健康检查,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让居民更便捷享受三甲诊疗服务。        


义诊活动。


       
龙凤街道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不断创新为民服务活动载体,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