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七一“党心伴我心”,素社街唱响红歌为党庆生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刘嫣娜 | 2019-07-03 18:04:05




7月1日,素社街社工服务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素社社工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党心伴我心”红歌音乐汇活动,与社区长者一起重温红色精神、回看时代变迁的步伐、共唱经典红歌。



活动开场,社工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及期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悠扬的旋律开启了本次“党心伴我心”红歌音乐汇活动,参加者挥舞着手上的红色小旗,与社工一起踏上红色回忆之旅。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共同走过的峥嵘岁月,一起学习名言警句,唱经典红色歌曲等等。



本次活动歌单。



活动参加者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起高歌。


 
参加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带给他们很不一样的社区生活体验,再次唱红歌,感受到优秀的红色革命文化始终贯穿在每一代人的成长过程中,也见证着时代的变迁,很感动和备受鼓舞,感谢现在的美好生活和国家对长者的关爱和关怀。
 



社工和参加者一起学习名言警句。


素社社工站表示,希望通过经典红歌音乐,为社区营造正向、积极的社区文化氛围,鼓励长者感恩生活,强化长者的正向心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