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瑞宝街党员和居民欢聚一堂,庆祝党的98岁生日!

| 【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张瑞鑫 | 2019-07-02 16:23:4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金碧花园“蜂巢党建”六大团队之间的凝聚力,6月28日上午,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同金碧东社区党委、蜂巢党建社工队伍,在蜂巢党建会议室开展了“金碧蜂巢烘焙坊,为党庆生贺辉煌”的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及物业团队各自分成不同的小组。搅拌打蛋、灌模成型、烘烤……在党建社工和烘焙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大家共同协作参与蛋糕的制作工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大家共同协作参与蛋糕的制作工序,其乐融融。


大家经过共同努力、互助合作,先后制作出香甜味美的纸杯蛋糕。随后,他们把纸杯蛋糕摆放成“7·1”字样,祝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昌盛,生活越来越美好,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服务,打造美好和谐的社区。


     
蛋糕新鲜出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将蛋糕赠予社区党员。



据了解,蜂巢党建志愿烘焙工坊成立于2018年12月,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瑞宝街金碧东社区党委、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起来,不定期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制作简单又颇具特色的甜点,不仅让大家享受烘焙的乐趣,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有时他们还会将甜点精心包装,作为上门慰问辖内困难家庭的礼物。


金碧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瑞鑫介绍,通过丰富的社区活动来带动社区党员和居民,建立起一支团结一致、战斗力强的社区服务团队。在日后的工作中,六大团队将继续保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势头,实现社区“大事共商、小事互助”的行动模式,共同打造高效和谐的金碧花园红色党建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