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滨江街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思琦 庞玉婷 | 2019-07-02 16:22: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朗诵比赛。街道党工委全体党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共建单位职工代表以及团员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上,滨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卫东致辞,介绍了本次朗诵比赛的内容和意义。随后,在潘卫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潘卫东致辞。








集体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均表现得十分优秀,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健丽美诗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滨江街仲恺、江湾、中海、草芳社区联合队荣获二等奖,滨江街怡安、益丰、小港、海运社区联合队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节目。


二等奖节目。


三等奖节目。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组织奖颁奖。








滨江街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朗诵比赛,使广大党员从中汲取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地完成街道的各项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