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中大纺织商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宾家龙 | 2019-06-29 20:38: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推动商圈区域党建联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和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上午,由凤阳街道党工委主办、中大国际创新谷党总支承办的主题为“党建引领,时尚创新”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在珠江国际纺织城一楼中庭隆重举行。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凤阳街道和中大国际创新谷管委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干部,中大纺织商圈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各专业市场、各商会的代表等300人出席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致开幕辞。他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肯定了中大纺织商圈的党建工作成绩,希望中大纺织商圈的党组织携手共进,发挥党建引领市场发展作用,致力于将中大纺织商圈打造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时尚中心”,实现“产品材料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经营业态创新”。




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致辞。



随后,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淑妍带领凤阳地区13名新党员宣读了庄重的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意愿和决心,让现场群众受到了心灵上洗礼。现场还为市场商圈新成立的4个党支部进行了授匾仪式。




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淑妍领誓。



中大纺织产业商会、广州科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国际轻纺城、广州市道教纯阳观等单位在现场捐款献爱心,合计捐款45.5万元。据介绍,活动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海珠区对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和深化海珠区“羊城慈善为民”行动项目。




熊志伟书记为捐款单位颁发奖牌与证书。



最后,整个活动在歌舞献党文艺汇演中迎来高潮,由中大纺织商圈各党组织和凤阳地区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具有地区特色的“时装秀”、歌舞表演等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好评,节目中间穿插的有奖竞答更是彰显了新老党员紧跟党的步伐学习、不断奋进的精神。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今天的精彩表演吧!








开场舞《五星红旗》精彩的舞姿让观众眼前一亮。



舞蹈《丝雨柔情》将女子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女生四重唱《共圆中国梦》嘹亮的歌声向观众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



时装秀表演时尚范十足。



舞蹈《映山红》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歌曲表演《芦花》。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观众胸有成竹进行精彩的抢答。



演员们用自己的舞蹈与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答题者们热情抢答,答题必对,充分体现了市场商圈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感染力,以及为海珠区打造中大国际创新谷战略发展规划,为中大纺织商圈实现“老商圈新活力”作出新的贡献的坚定决心。



合影留念。



据悉,自2018年以来,中大国际创新谷管委会党总支大力推动市场商圈党建工作,相继成立了8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包括义务献血、红色教育、扶贫济困、读书讲座、市场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党建工作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将党建工作与市场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党群共建,极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在市场商圈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今天的活动很精彩有木有?

小伙伴们对今天的活动有什么评价呢?

欢迎尽情在留言区评论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