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官洲街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为民月”公益活动启动啦!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刘理展 | 2019-06-28 20:13:56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及“慈善为民月”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27日上午,官洲街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为民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联社党委书记、社长,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辖区热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赖燕丽主持。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和“慈善为民月”主题,重点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慈善扶贫募捐系列活动,着力营造“人人慈善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慈善进入百姓日常生活,让慈善成果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州市华新慈善基金会和辖内热心单位、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街道办事处主任罗亮代表官洲街接受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善款。



街道办事处主任罗亮代表官洲街接受热心人士黎名敉先生捐赠5万元善款。



在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现场共收到爱心企业及街道干部职工善款约106.5万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社区居委专干深入社区、企业开展“慈善进社区”“慈善进企业”募捐活动,积极宣传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群众踊跃捐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